啊~~~~不想唸書~不想考試~不想寫作業~不想做報告~跟學校有關係的什麼都不想想~
想逛街~想唱歌~想去玩~想睡覺~想出國~想賺錢~也很想你~跟學生沒關係的什麼都很想~
為什麼人一天只有24個小時呢~為什麼人沒有很多分身呢~
這樣我就可以去做好多好多事~
我可以不用卡在這裡唸這些無意義的書~
我可以不用窩在宿舍裡跟TMD無聊的課本對看~
不過我最想的還是想看到你...不知道最近的你上班上的怎麼樣...生活過得好不好...
只要能跟你說說話~什麼煩悶馬上跑光光~一個不知何時會實現的小心願...
======================我是無聊分隔線========================
啊啊~~突然想起~~今天台中廣三sogo有我要的特價品!!!
再見了我的雅頓綠茶沐浴精~~再見了我的雅頓綠茶身體乳~~
唉...還是來去看書好了~~繼續苦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