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是趕流行似的
公司走了四~五個人
所以現在公司呈現出一種很混亂的狀態
每個人都重新分配了手上要負責的客人
所以現在除了原本要負責的OEM客人以外
我還要再另外接8個新舊客人
原本分配到6個~後來又多了2個
雖然單量都很少...有的根本就沒連絡過...
還有再多負責OEM客人的客訴及開發案
有一種被很多大石頭壓著的感覺
星期六那天問了小法有一些客人原本是要給其他人負責的
但是為什麼現在會跑到我這邊來咧
小法說~因為妳能力比較好阿~所以就給妳接
雖然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聽了還是很爽啦
不過其實最近心情是不怎麼好
因為總覺得為什麼我就得接那麼多
而另一個跟我同組的就都不用接新客人,不過她也要離職了
自己想想是因為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又自信心不夠
給了自己預設了自己應該會做不好的立場
無形中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前兩天想想後跟小法說客訴我還是會繼續接
就像是Wendy說的,可以從客訴裡快速學到產品的東西
我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只是沒有完全發揮出來而已
昨天看了篇文章,人都只有使出百分之十的能力
為什麼成功的人會成功,因為他們多發揮了百分之一的能力
所以我要使出百分之十一的能力讓自己能夠好好handle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