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四天...我離30大關就只剩一年啦!!!!!!!
好可怕啊...我的2字頭就快要結束咧!!!!!!!
就只有享受2字頭這麼短短10年!!!!!!!
我不要邁入另一個大關啊~~~
 
今年是一個變動很大的年
從一家公司跳到另一家公司
看著這家公司的部份同事集體手牽手離開
就剩一年可以辦簽證了
好像沒辦法再猶豫不決了
去是一定要去的
重點是如果沒馬上去
那就一定去不成了
明年的那一天是不是就一定得出發了呢
想越多阻礙就越多
所以什麼都不要想
去就是了!!!
 
嗯...今年可不可以預約明年的禮物啊?
想到某一年在KTV你突然的出現
目瞪口呆的我還硬裝做沒怎樣
其實心裡正在大叫著
一整個就是高興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哪一年我想要的那份禮物會真的實現
出去之前不知道會不會有喔!?
 
留一些星期五再來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