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大家開口都會問的一句話
"妳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沒有喔?" "超好看的啦~又感動~你一定要去看"
雖然我是不知道真的有那麼那麼感動嗎?真的有那麼那麼好看嗎?
前天跟一個同事在聊天,也問了我有沒有看過
我回答他說沒有,他說妳一定要去看,因為真的很好看
我問他到底有多好看,他比了個手勢給我看他的好看到底是多好看
嗯...我看完後只覺得很抽象,後來還叫我舉一部電影讓他比較給我看他認為海角七號有多麼的好看
雖然這都是個人觀感
但或許有的人看完覺得很好看,也或許會有人覺得看完就還好而已
anyway...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呢...原來我們公司同事有人去海角七號軋了一個臨演的角色
今天業務副理發了封郵件給大家跟大家說某某某有參與海角七號的演出
其實沒有多少人看完後有那種很驚訝的表情
大家應該都是"怎麼可能"的那種表情吧
很壞的我們還在skype討論他所演出的部分應該就瞥過去兩秒不到吧
不過聽本人說他有出現在預告上呢,但是是側臉!!
說真的我們只覺得有一種show off的感覺
誰會在跟執行長開會的時候講說"我有參加海角七號的演出喔"
也太想讓大家知道了吧
因為按照我們執行長的慣例,這個一定會叫副理公告的啊
然後就全~~~業務部都知道了,再來就很~~~多人都會知道了
基本上我就有打電話跟別人說了~哇ㄏㄏㄏ~
(亮課長還跟我說他根本就不想知道那個人在海角七號裡演了啥角色)
但是我壓根兒都沒看過這部電影
這個話題就只存在我們業務部隨著大家把信件歸檔的同時消失了
不過不過下班後聽到那個人在跟他旁邊的業助講他拍電影的過程
因為我從他旁邊經過時不小心聽到他跟她說那一個場景NG了10幾次什麼的
真的這麼想讓大家來圍繞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