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心情一整個就是不漂亮
除了下午跟老闆在那亂扯蛋以外
我只能說老闆你也笑得太high了
昨天晚上想了又想
還是想不出個頭緒來
還搞到自己一大早很累
到公司後~sophie就傳來MSN關心
小聊了一番...也小討論了一番
是有好一點點
不過還是有一種想回家躲起來的感覺
後來我們美麗的總機小姐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啊~我竟然邊打字~眼睛邊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剪了個新髮型的貼心nina在加班之餘還陪我聊聊天
真是太愛妳們三個了
 
題外話:剛一隻蚊子跑到我手掌送死~竟然沒打到!!呿~晚上要跟牠奮戰了
 
 -------沒寫完...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