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準備以久的教學演示終於在今天完美的落幕啦
首先呢~要先謝謝學校裡這些可愛的實習老師來幫忙
沒有他們的話~我想我一個人應該會手忙腳亂的哩
因為今天一早就緊張到演示結束~真是抖到一個不行啦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就趕快去圖書館印歡迎海報
然後跟同事跑到e教室拿dv的時候竟然找不到
心裡想著~啊~ㄔㄨㄚ\塞~沒有dv的話~今天就沒辦法拍了
後來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另外兩個同事已經幫我拿到教室裡了
等小朋友上完健體課回來後
就跟著他們一起把教室打掃乾淨
還把一些東西都搬到隔壁班老師的教室裡
把前一天跟二年級那個老師借的盆栽都擺好後
就在教室裡等著教授來看了
 
第三節上課的時候,想說要幫他們複習一下
就帶著他們再把歌曲唱一遍又跳一遍
跳到一半正HIGH的時候~突然教室裡的電話響了
教授到啦~吼~馬上丟下麥克風~以百米的速度跑去迎接她跟JAMES
將他們帶到校長室,跟他們在那坐了一下就跑回教室去準備啦
原本以為今天校長應該不會來看我演示了
因為校長將他們帶來我教室後就先離開了
沒想到~我才上沒五分鐘就看到校長竟然坐在那邊
真是大傻眼阿~害我原本已經不緊張了
又開始ㄔㄨㄚ\起來了
而且教學組長竟然也來我們教室拍照
吼~人也太多了吧
沒預料會有這麼多人來看
不過跟潮小比起來應該是小巫見大巫哩
(下午跟老師聊天的時候,老師就說她也沒想到校長會來看
因為一般校長都不會來看實習生教學演示的
雖然聽在心裡是很爽啦~不過也是因為剛好校長今天有空
不然他怎麼會有時間來看咧~)
 
其實今天一開始真的是超緊張的
不過上台一陣子後就把緊張的情緒壓下來了
但是同事還是有看出來就是哩
本來是想用全英講故事的
前一天還在家裡演練過喔
今天一上台一緊張就忘光光了
後來就中英交雜~講一點英文再翻一下中文~交替使用
不過因為一開始沒有隨時注意一下時間
講故事講完後發現時間還太多了
就開始講第二遍
順便當做小測驗看看小朋友們有沒注意在聽故事
但是!!!!!沒想到第二個活動帶完後~
時間竟然是比我預期的來的早結束
只好趕快作複習~讓他們唸一下數字跟水果的單字
唸一唸~真的有點掰不下去的感覺了
就趕快將cd拿出來播放~讓他們跳跳舞
今天真的是豁出去了
在大家的面前跟小朋友一起在那跳舞唱歌
這種事在以前上課的時候怎麼可能會發生咧
不過~它就真的發生了
還好平常跟小朋友的感情不錯
今天在跳舞的時候氣氛就很HIGH
整體來說今天都還蠻順利的
不過後來在跟教授檢討的時候
校長跟主任還有教授都提出了幾點同樣的小缺點與小建議
希望在下次上台的時候~這些小地方不會在出錯哩~
 
整篇打完好像沒打到啥重點吼~
嗯~因為回饋單收回去啦~
已經忘光光有哪些地方是要改的
不過校長~主任跟教授都還蠻客氣的啦
說我今天的表演還不錯
喔喔~只記得我們主任說我的聲音大到可以不用拿麥克風了~哈哈哈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呀~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