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國醫藥學院看我們班一個小朋友
在班上有好幾個小朋友都是我最喜歡的
他是我最疼的一個
因為他是我們班上數一數二的小帥哥哩~hohoho~(快樂中)
而且沒看過小男生會這麼愛撒嬌
從一開始實習到現在
他叫過我一次媽咪~兩次姐姐~還有一個我忘了
哈~真是樂在心頭呀!!!
這兩天他去住院了
而我還是班上其他小朋友跟我說
我才曉得他嚴重到去住院了
後來問了我們老師才知道他得了腦膜炎
好險我們有早點打電話請他媽媽來帶他去看醫生
不然再晚一點就會非常嚴重了
(所以呢~各位同學~你們班上要是有小朋友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記得要早點通知家長阿!!!不過還是要看情況啦~)
原本昨天就想要去看看他哩
但是又覺得自己跑去看他好像很奇怪
不過呢~今天還是忍不住~就打電話給他馬麻
問了病房號碼晚上載爺爺去醫院的時候就順道過去看看他了
一到病房呢~他看到我超高興的啦
聽他媽媽說他還問他媽媽有沒有把我的電話號碼計起來~有空他要打給我~
雖然是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哩
在那待了快一個小時~跟他媽媽聊了一下~也跟他玩了一會就先離開了
不過呢~他今天有跟我說~他喜歡我喔~不喜歡我們老師
雖然對我們老師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聽完還是暗爽在心裡啦~哈哈哈
成功的收服了他的心~嘿嘿
不過想想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也剩沒幾個月了
等我離開學校後~他們不知道還會不會記得我喔
嗚~~不要把我忘記ㄋㄟ!!!
 
後來回到家~一直在想明天要不要跟老師說我有去看他
想說不要提好了~但是要是老師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疙瘩喔
真的是兩難阿~等我思考完了再看看要不要講好了
明天有私人代課~小進帳~但是代半天才600~真是不划算阿~
算哩~有進帳總比都沒有來的好!!!
又少了一天看不到我們班小朋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