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又改的網誌內容
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東西
明明腦子裡就有一堆想法
就是沒辦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不然用口語的將它說出來好了
但是奇怪的是連口語也無法表達
很多時候習慣將心裡的話都藏起來
在一旁當個沉默的旁聽者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聽著你的一言一語
想著你的一字一句
努力將所有的畫面都記在腦子裡
 
昨晚徹底的失眠了
腦袋瓜子裡一直有東西在轉呀轉
(原來這一陣子這麼好睡是因為根本都沒在用腦ㄚ~)
很多感覺都來不及記下來就這樣不見了
像是電視上的跑馬燈一樣一閃而過
可是又不再回來
滿滿的話想要告訴你
只不過一見到你就又將所有的話給吞下去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就只是這樣單純的喜歡
所以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只是也許在你的心裡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不過在我的排行榜裡,你可是在很前面的位置呢!
也許這樣的關係讓我們在相處時能夠很輕鬆自在吧
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要一直喜歡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