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中...
每天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
連網誌都開始懶得寫了...
我的東北角之旅只完成了五分之二...
資料夾裡躺著第三天的二分之一...
雖然頭腦裡的記憶很鮮明...
但卻沒什麼靈感...我的靈感隨著越來越無力的生活消失了...
很想要換個心情...但好像還蠻難的...
每次只要生活停頓下來...就好像失去了重心一樣...
(因為我是愛漂泊的雙子啦~嘿嘿)
從東北角回來台中後...就再也沒出門了...天天就是樓上樓下跑...
(難得昨天媽媽說要去買衣服...才有出門)
偶爾幫忙著阿姨帶帶小朋友...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想著我的旅遊記事要怎麼寫才精彩...
看起來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但總覺得缺乏了點什麼...
總是很想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環境總是不允許這麼做... (給我中一期頭獎吧~)
算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努力賺點錢...就來去紐西蘭或澳洲工讀遊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