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又開始熱了起來了
每天一看到外面的天空晴朗無比
我就很想再躺回去睡大頭覺
出去玩覺得太熱
待在家又好無聊
有時候跟著我家小狗一起待在大門口晒晒太陽
看著牠慵懶的眼神
就覺得牠還真是幸福阿
不用煩惱任何事
喔...牠唯一只會煩惱我們不給牠吃東西
一轉眼已經兩個月咧
越來越沒有動力了
變得越來越懶
買了一堆書也才看了一兩本
想去學一些東西
不過也都只是想想而已
啊~我有病阿~我有懶惰病阿
有沒有醫生有治懶惰病的藥阿
 
外面陽光真的有夠強的
這種時候要是在墾丁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
不是這麼的熱~還帶一點微風~
啊~還是來去喝我的梅子綠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